close

今天我就要出發  為期24天一個人的旅行

最應該感謝的人  當然是前公司老闆(一家人)

如果不是您衝動的個性想要我立刻離開您的視線

我不會有機會有這假期可以出國旅行

如果不是您心不甘情不願的給了我微薄的遣散費

我不會在年底的時候有多的錢可以出國旅行

當然  如果不是您當初讓我去上海"玩"了兩個月

我現在不會有上海好朋友願意讓我住在他們家

很感謝您  這份工作我真的學到很多!!!



沒工作快兩個月了  每天都很隨性的在過日子

媽咪說我從以前唸書打工到出社會工作都是連續的  這次就好好休息一下

有家人的支持  有Chris的支持  讓我可以不急著找工作  謝謝你們

也謝謝這陣子幫我介紹工作的大家  一切就等我玩回來再說囉!!!!



一個人旅行大致行程是這樣...

10/28  台灣 - 香港(轉機) - 上海

11/12  上海 - 廣州

11/17  廣州 - 香港

11/20  香港 - 台灣

我會小心的  只要有網路我再打卡或是PO近況&照片唄!!!



下個月見..........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rincess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