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是不是真的比較容易落淚啊?!

這兩天的電視節目真是太~催~淚~

小燕之夜是學友哥宣傳新專輯以及大聊往事...

康熙來了更是上演著小S及佼佼的世紀破冰大和解...

 

 

 

聽學友哥的歌好容易掉入回憶的漩渦

吻別 班上每個人都一定會唱 手抄歌詞比背課文還認真

情書 記得我還打電話去電台點播過 

祝福 畢業典禮都會放然後害大家哭

忘記你我做不到 想和你去吹吹風 等等太多經典歌曲了

節目中特別聊到我好喜歡的“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這首歌太有感覺了 結論是四十歲後我依舊要繼續瘋演唱會

 

那年看著娛樂百分百跟小S一起哭

隔天跟朋友一起大罵佼佼和阿寶

過了15年 長大了成熟了

已經不care當初分手原因到底是什麼

而是將過去劃上句點 然後祝福彼此的未來幸福

 

年輕的時候 以為捍衛自己的愛情是世界上重要的事

年紀大了之後 越來越在乎的是家人

害怕失去後懊悔 所以要更珍惜現在相聚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princess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